螢幕快照 2012-09-22 下午5.11.32  


       Central Plaza Rama 9 終於在十二月 十四日 開幕了 雖然因為醃水的關係延遲了一個月 但是也澆不熄 泰國人 的熱情BKK員工在早上十點五分抵達 但Central 選了一個好時間開幕了 10:10 am 在倒數聲下 大家排隊 準備衝進去!! 他共有十樓 可是 最上面兩城樓還沒有完全開放 不過因該都是瘦身中心 SPA 沙龍補習班等等 的商店 他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戲天地 跟 一個超大的冰宮跟豪華電影院 在六七樓有很多很吃的餐廳 吃到飽的有AKA燒肉店 OISHI日式料理店 跟OISHI集團的旋轉火鍋店這些都是在泰國很有名的吃到飽餐廳 MK 火鍋 SAMSAP 船粿條 COLD STONE 等等 加上地下室有TOPS超  幾個女孩愛逛的MNG CHEAP NAEAYA曼谷包也都有喔 再來就是跟她連在一起的ROBSION 我只能說他小而巧 他的店很集中 ~ 最重要的是走路只要八分鐘就到了 營業時間是 10:00 am ~ 10:00 pm 從BKK走路去 從停車場進去 就可以了喔 也可以直接通到地鐵站喔!~ Central rama 9 

  http://www.centralplaza.co.th/Index-th.aspx (Rama 9 地鐵站)

 營業時間是 10:00 am ~ 10:00 pm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 Bkk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