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去Central World 的 Super Rich 換錢嗎? 請問要怎麼去? <--客人最長問的的問題: 


1. Taxi 約 100 baht * 方便度第一
2. 捷運 約 38 baht * 保險度第一
3. 船 13-15 baht * 最便宜 旅遊度 超強 (不會很難喔 請看以下教大家去 Central World )

泰國會塞車是大家都知道~ 塞車時才要做船*_* 另一個坐船的理由就是 下船的地方離 Central World 比較近 (做個BTS的人都知道 下車還要走一斷路)

從 Phra ram 9 的下一站 "Phetchaburi" 下車後 往二號出口 出去後往右走 不用過馬路 在迴轉 前方 就會看到小橋 往小橋方向走 一分鐘 往橋下走就是等船的地方了 !! 面對河水的話 要坐去右邊的船喔 (往NANACHARD)
平均五分鐘會有一艘來 當看到傳來後 就要 準備上船了 船不等人阿~ 去到 CENTRAL WORLD 只要八分鐘 不過不適合太小的小朋友和老人 因為他真的很快喔~
船的兩旁有布可以拉起來 這樣才不會被水噴到 一上船 沒有多久就會有人來收錢 去水門 要到十一 ~ 十二塊 (去水門 *BY 巴都南)只要說去巴都南 就可以了 也不用擔心 部會下車 因為大家都在那裡下 他是最後一站~
到了之後 面向馬路 的話 往左走是BIG C 加上 SUPER RICH 然後 過馬路就是 CENTRAL WORLD (過馬路往右邊就是 水門市場LOR)

泰國人真的很COOL 上下船都很利落^^

*PS : 坐船還是有一點危險性的  請大家小心 帶小朋友或 容易緊張的人 也最好不要搭比較好
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	IMG_9628.jpg
查看次數:	18
文件大小:	1.40 MB
ID:	383851  
進去這個不起眼的橋下 就可以看到小碼頭了
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	IMG_9632.jpg
查看次數:	16
文件大小:	1.68 MB
ID:	383872  
可憐的站牌 告訴我們 目前位於 ‘Asoke petchaburi"
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	IMG_9637.jpg
查看次數:	15
文件大小:	1.11 MB
ID:	383896  
等等等等等
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	IMG_9629.JPG
查看次數:	12
文件大小:	2.60 MB
ID:	383897  
再等等等等......
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	IMG_9646.JPG
查看次數:	11
文件大小:	2.31 MB
ID:	383898  
  上船了~ 想不到 人還蠻多的  *旁邊的是擋水布   

Pratunam          水門            ประตูน้ำ       

  下船站名:
 
 

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	IMG_9675.JPG
查看次數:	9
文件大小:	2.73 MB
ID:	383899  
船就是長這個樣子
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	IMG_9684.JPG
查看次數:	9
文件大小:	1.80 MB
ID:	383900  
(上來後 面對馬路的話 往這邊是 Big c , Super rich, 四面佛 )
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	IMG_9685.JPG
查看次數:	9
文件大小:	1.84 MB
ID:	383901  
(上來後 面對馬路的話 往這邊是往水門市場的方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 Bkk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