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2-09-12 上午8.50.13  
     前篇 有全亞州最大的商場 Mega Bagna 現在這個是全亞州最大的夜市2012 四月才開幕的),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位於Charoenkrung路,他有超過1500間店鋪,40個美食餐廳,加上最佳Chaopraya河全景。

   每一個店家都是倉庫的樣子 有很多餐廳 賣包包 賣衣服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 紀念品 跟 手工藝品 很多人 拿她跟 桑倫夜市比 我認為它比桑倫有趣也大很多 設計他的公司 真的很威~ 

優點:特別  風景佳  規劃好  賣東西多樣化  大眾交通結合得好 好吃 好買 好漂亮

缺點:東西小貴  不適合搭taxi交通比較不方便  目前開的店家還不夠多 (很期待以後的發展

螢幕快照 2012-09-12 上午8.50.23  

小故事:
      Asiatique 為神麼那麼特別呢?? 他的概念是早期 泰國 在1900年,在朱拉隆功國王統治時期,亞洲國家們和歐洲各大國有很密切的貿易關係。朱拉隆功國王(Rama 5:泰國對國外最有研究的國王 也是電眼安娜與國王的主角),國王為了融入世界水平,決定建一國際貿易碼頭。這個碼頭,標誌著王國暹羅(泰國的舊稱)和歐洲國家之間的國際貿易的開始,也是讓泰國站上國際舞台的一個大元素。
 

螢幕快照 2012-09-12 上午8.50.35  

How to go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:


地址:2194 Charoenkrung 72-74 Rd., Wat Prayakai, Bangkoleam, Bangkok 10120 Thailand.


For Taxi  ริเวอร์ไซด์ มาสเตอร์แพลน จำกัด.,  2194 ถนนเจริญกรุง แขวงวัดพระยาไกร เขตบางคอแหลม กรุ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  10120 


交通:BTS Sapan Taksin捷運站後轉搭計程車或船        接駁船從下午 5 點開始,每 15 分鐘一班,到晚上 11 點

 

營業時間:5:00pm – 12:00am      Tel: 02-108-4488 (Office hour 9.30 - 18.30 hrs./Mon-Fri )


網站:http://www.thaiasiatique.com

 

*還是建議搭捷運去  回程就可以搭taxi lor  *回BkkUnique約30 mins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 Bkk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